暂爱朱修,快新二人无差,懒癌晚期写手。

看完《美队3》之后【关于美国队长人物分析】2

2,如果以上都没觉得有什么问题,我就来撕开美队3来讲讲吧

先别忙着说美队的自私,听我慢慢来


①在开头,任务结束以后,百国家发起法案,要求复仇者接受国家监管,并且登记到案,用真名活动

美队是拒绝的,理由 Ⅰ 限制超级英雄的自由
Ⅱ 使超级英雄失去了判断,使国家来承担责任

其实意思很明显,我觉得可以拿dc中老爷的观点来说明(虽然不知道是哪里的)超级英雄能力巨大,不能成为政府所有,成为政府一边,就代表服从安排,若是遇到战争,谁能保证政府绝对正义?
并且由国家来监管,遇到非正义之事,就不能迅速集结,失去了自由帮助人们的权力
(在这里我需要引申漫画内战观点,队长原话:超级英雄的家人可不是超级英雄,超级英雄为国家出生入死,就为了法案你让我逮捕他们?)

哦,别说队长为了他自己的自由不签订协议,实际上如果只有他,他应该是第一个签订协议的为什么这么说呢?

美队是一位典型的士兵,他早在七十几年前就暴露了身份,并且受军队管制,想想他的雕塑和海报。美国队长重新出现,也并不代表他就神秘了吧。美国队长并不需要保密身份,也没有家人,本身身为士兵,也不需要所谓的自由,那么他到底为什么反对协议推行,不需要我更多说明了吧。

反对推行,其实有两层含义,Ⅰ 再次引用漫画一位英雄的话:注册并没有使他们变的安全,反而更加危险了
不觉得有国家支持,再也不怕战损了吗?一切国家买单
Ⅱ 美队不只是保护民众,队友也在保护之列,问为什么,做一个合理的推测,二战时期只有美队一个超级战士,但是却带一队人马战斗,美队有很强的正义感,来想想强者无非两种,保护弱者和奴役弱者,很显然,美队处在一个保护者的位置,(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之前吧唧身为强者保护Steve和之后美队保护吧唧有关系吧)。
这可以说明他中立对待任何人,并且客观的表示要保护所有人

如此看来,美队对于协议的判断是客观思考了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kub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