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爱朱修,快新二人无差,懒癌晚期写手。

看完《美队3》之后【关于美国队长人物分析】3



②neizan的开始原因

国wuyuan大厦被炸,锁定作案人员冬兵,美队决定亲自解决。实际上可以确定美队是有私心的,从内容来看,他确实有几个方面的考虑
Ⅰ 他不太相信最后关头救了自己的冬兵会做这样的事情,(此时按照剧情推测,冬兵是藏起来,事实上幕后黑手就是为了找出冬兵,才制造灾难嫁祸冬兵,让政府找出冬兵达到目的)要是做了,那也必定是被别人控制了
Ⅱ 冬兵被人控制,那就证明此刻的冬兵是不会留手的,此刻可以与冬兵一战的,就只有队长了(别考虑队长为何不让别人去,从背景和队长一贯心态动作来看,队长是不会把敌人,也有可能是疯了的朋友?总之是超出正常人太多的人扔给别人对付的)

此刻neizhan还未开始,经过冬兵被控制逃跑之后,美队带冬兵藏匿,吧唧回归。这时美队得知幕后黑手要放出冷冻的冬兵,为祸国家,此时只能召集美队派开始行动。
其中美队在得到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告诉Tony,然而被阻止,原因有二 Ⅰ 不确定Tony是否相信他们(美队一点都没考虑这个真是奇怪呢) Ⅱ 就算Tony相信,因为Tony的队伍已经隶属于政府,是帮不上忙的。

此后就是neizhan开始。
Tony队为阻止美队方乘坐飞机逃走(他们自以为)进行激烈的打斗,最后队长带吧唧离开。

neizhan暂时告一段落。
但此后Tony敏锐发现此事不对,(其实我很好奇怎么只有Tony觉得不对,难道是我的主观能动性?)美队的样子并不像为了摆脱追捕才走的,那就一定有其他问题。并且于此同时,星期五的最新消息,为Tony锁定了真正的黑手。

这可不好了,因为政府的错误消息,不但导致最终凶手逃脱,还使复仇者内部发生重大分裂。而且以对美队的认知,他这么焦急去的地方,一定是黑手的最终目的。

(叮,您的敌人钢铁侠下线
叮!您的朋友Tony上线)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kub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