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爱朱修,快新二人无差,懒癌晚期写手。

看完《美队3》之后【关于美国队长人物分析】5


3最后可以做一个总结

此次neizan开始于一个协议,美队做出判断,协议限制自由,不但限制众人对敌的判断自由,也限制众人对造成伤害承担自由。弊大于利,反对,自此分成两派

neizhan主要冲突,源于信息不对等,和政府瞎搅和(作为颁布任务的一方,政府这般差点酿成大祸,也着重说明一个问题,就是政府内部庞大繁琐,信息传递慢不说,还有可能错误,这对于复联这种快攻组简直是灾难)

之后结尾,美队也是处于几方考虑,并且在发生冲突时遏制冲突(吧唧并没有想杀Tony,在Tony要杀死吧唧之时遏制,并且Tony需要空间冷静)

再有,对于队长带着吧唧离开首先:1,吧唧只有一个人(别说Tony这边只有一个人,那些写同人的也是,是不是忘记王子和幕后黑手了?还有怎么不想想幕后黑手怎么被带到政府那里被关起来了?失去反应堆的Tony可没那个能力压一个人走,因为,Tony是直接自己飞过来的,怎么带一个人在反应堆被毁的时候走,一看就是政府过来了嘛!队长不带着吧唧跑,难道忘记逃犯身份了,还是真的想在万人队里玩击打游戏啊?)
2,如上括号,政府要来,先行逃走

对了,还有人说美队自私,让自己的同伴入狱,我也是没劲说了,这个我不讨论。

PS,这是一个好奇搜了一下钢铁侠吧,被首页一群钢铁脑残粉吓出来,之后从美队粉变成美队真爱粉的人

PS的PS,当然我强调我不是钢铁侠黑,我不会那么没素质和激动。还有就是......因为还年轻的缘故真的被气坏了,我在想之后还有一篇,《neizhan开始原因,就美队和钢铁侠性格分析得出结论》要不要写⋯⋯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kub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