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爱朱修,快新二人无差,懒癌晚期写手。

是一个自己乐呵的失忆鲁鲁的脑洞,警告:如果连绿毛的名字都不想看到的话,就无视这篇吧。

被清洗的一片干净,思维智商还在的鲁鲁:CC,如果就像你说的,那位娜娜莉女王是我的妹妹的话,那么按照照片来看,她旁边这个比娜娜莉还显得幼齿的家伙,就是曾经的零之骑士了?

CC:那你男票

鲁鲁【超级吃惊】:什么?我男票竟然是个未成年吗?!不对零骑已经成年了...不对!为什么我会有男票???

CC:在你约定将生命和未来交给对方的时候,你就有男票了。

鲁鲁【思维混乱中】:开什么玩笑,我只会让对方把生命和未来交给我...

CC【抢答】:你确实那么做了。

鲁鲁【思维死崩溃】:不对,我为什么会这么做!这根本说不通!

CC【冷静】:那得问以前的你。

评论(12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b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