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爱朱修,快新二人无差,懒癌晚期写手。

不义超人与领主超人的区别,个人部分想法

首先,因为一直没找到领主的漫画版(有的只有生肉...英语渣表示暂时不想自虐),就只能浅层讨论一下区别

很显然,不义与领主都代表了超人黑化的一个过程,也是思维的转变,那么讨论他们,就得由一个点来进行,也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未来会向这方面发展

对于领主超人,我暂时只看过一个版本,那就是卢瑟得政,引起战争,趁机杀死闪电(好像是二代闪电)超人得知以后,悲伤愤怒,决定除掉卢瑟,后面似乎还有国会要追捕超人父母(只有乱字形容...)领主时代开始。

不义是确定了一个版本(暂时知道的是游戏里面...大概是官方?)

小丑设计核炸弹和毒气,麻痹了超人的感官,让超人错把怀了孩子的露易丝当成毁灭日(好像是这个?)推入太空,与此同时激发炸弹毁灭了大都会,超人同时失去了他的孩子爱人,还有他的城市。陷入疯狂的超人终于忍不住痛苦,杀死了小丑,偏激和愤怒让他开始追捕罪犯,并且控制地球。

领主和不义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领主里的超人还没有疯(大概?)催化剂不同导致发展也不同,不能将其按照一样的来看

(不过听说领主的最后也发疯了?)

评论(6)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b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